萬能的天神啊,請給我一個UVe家庭小精靈 !

by Emily

隨著炎炎夏日逼近,最近幾天氣溫屢屢居高不下。由於溫度是滋生細菌的重要因子,連帶造成掃除工作變得格外重要。

記得智慧吸塵器嗎?所謂科技始終來自於人性,懶得打掃時丟個小機器人在地上馬上可以清潔溜溜。現在不只客廳地板可以有小幫手協助維持整潔,連油膩膩容易藏汙納垢的廚房也有小精靈可以替你殺菌囉。

奇想生活THAT! 周五於Kickstarter上架一款【UVe紫外線殺菌機】集資專案,專門針對高度潔癖/懶於清掃/重視科技感的朋友。

 

古語云:病從口入,正如奇想團隊提到:健康美味的一餐,從乾淨的廚房開始。以往在打掃廚房流理台、瓦斯爐、洗手槽以及飯廳餐桌時,
一罐X博士清潔劑與幾條抹布就搞定。但你知道嗎,使用清潔劑會面臨幾個問題:

1. 加速雙手肌膚老化:呵護纖纖玉手實屬不易,而清潔劑的化學成分會造成肌膚乾燥+龜裂。尤其有富貴手困擾的朋友,一定能體會清潔劑殘留在雙手上刺痛的不適感。

2. 加速木製家具腐蝕:有時家裡添購一張具有設計質感的木製家具,然而液體清潔劑常會殘留在木頭孔隙中,時間久了會影響家具品質的保存。

3. 有毒氣體的危害:多數清潔劑為降低成本都是以化學原料合成的方式製造,使用時會揮發有害物質,長期使用除了傷害雙手外,對身體亦是不小的負擔。

瞧瞧表中列出的健康危機:過敏、哮喘病、降低生育力、新生兒體重過輕、賀爾蒙失調、中樞神經抑制、甚至會增加罹癌風險!!

看了是不是很膽戰心驚呢?

上述這些惱人問題,現在不必花大錢請打掃阿姨 (阿姨也需要照顧健康啊),只需要一台UVe紫外線殺菌機即可輕鬆搞定。

 

UVe 紫外線殺菌機外型迷你不占體積,宛若一台輕巧移動的高功能機器人。功能操作上並未配置複雜的面板介面,僅需要動動手指點一點,UVe就會開始進行全方位的殺菌工作。而你也可以專注在其他重要任務,例如:專心準備料理一頓豐盛美味的餐點或提早進行碗盤刷洗。

UVe 的設計非常聰明,不只可以偵測檯面邊界以避免自己摔落地面,還可以計算各種表面積的起伏情況,在設定殺菌時限內找到效率最大化的路徑。若是檯面上放置雜物也無需擔心,UVe會精準的避開各種障礙物同時維持檯面物品的整齊。

此外,為了避免紫外線直接照射到眼睛或皮膚,UVe一旦離開表面就會立刻自主關機。即使家中有好奇寶寶或是小嬰兒,強烈的紫外線也僅會殺光細菌而不會造成小孩受傷。殺菌結束後,UVe還會自己乖巧的找到回家的路,完全不勞使用者費心,簡直可以媲美大英雄天團裡貼心的杯麵。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