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再睜大眼找撕口!讓膠帶台走入歷史的切割器 Flick and Stick

by 大晴

雖然膠帶已經發明了超過 80 年,但每次使用時我們仍問著同樣一個問題:「膠 帶 頭 到 底 在 哪 啊?!(抱頭吶喊)」
現在,再也不用拿著放大鏡找撕口、再也不用擔心膠帶誤撕分叉浪費——只要你有這個方便小物「
膠帶切割器 Flick and Stick」!

Flick and Stick 適用於寬約 24~25 公釐的膠帶卷。只要將膠帶撕口黏上切割器切口即可開始使用。


如同第一張圖所示,當你要撕割膠帶時,只要用拇指輕輕一壓,就能輕易地拉起膠帶並撕除,使用效率跟以往比簡直光速。
產品採活動式設計,要撕多長多短的膠帶都不成問題。
Flick and Stick 跟一般膠台或切割器最大的不同點,就在於它體積輕盈、方便收納,且 100% 可回收。


產品目前正在 Kickstarter 集資中,單個台幣 350 有找,預計明年一月起全球出貨。想要享受這種暢快滋味的人,快來 
點此 入手一個吧。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