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龍燈 Funcus Raptor Lamp,帶你重返侏羅紀!

by 大晴

「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座侏羅紀。」現在,你可以在家中,創造出專屬自己的侏羅紀公園。

只要你有恐龍燈「Funcus Raptor Lamp」

這款迅猛龍燈除了可照明外,最大特點即在於它具有專利支撐點設計,透過整體 8 個轉軸點,可以讓頭部、軀幹與四肢(包含利爪)左右擺動或變換姿勢,調整至個人喜歡的角度,讓燈具不僅是燈具,還能有互動與張力。

產品具「下顎發光」&「舌部發光」雙向發光源;下顎咬合與頭部的特定軸向旋轉,讓它兼具照明微調與真實感。

燈具底部有手機座,是你輕鬆追劇的小幫手。

恐龍燈高 45.8 公分、寬 60.4 公分,總重 0.95 公斤。整體使用鋁合金&塑料打造;使用電源線供電(插孔於腹部)而非充電式;光源功率 8W/顆LED;中心照度 1500lux(距離照射面 40cm);色溫 2700~5700;演色性 >80。

研發出這款迅猛龍燈的創作者,為具空間設計/產品設計/造景設計等多元背景的設計師易健立。他自 2015 年起著手研發,為了感謝 3 年來眾人的支持,集資期間單個好康價台幣 2,580 元,為未來上市價的 7 折,預計明年 3 月起出貨。

團隊堅持產品台灣設計、台灣製造,因此希望透過此集資計畫,募集到足夠的模具與生產費用。產品共有金極白、趣紅金、超灰搭 3 色可選,想要參與恐龍孵化培育計畫的人,記得在 9/15 前 點此 認養你的迅猛龍喔~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