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轟募千萬,周思齊集資推動台灣棒球教育

by 大晴

 人生,就像棒球

有好球、有壞球,

有安打,也有犧牲打,

我希望這些年輕人不會被人生三振!

才剛在 6 月底完成生涯百轟紀錄、人稱「周董」的周思齊,近期在 pb+ 運動平台的圓夢加啟動「百轟募百萬-台灣球芽棒球發展協會」群眾集資計畫,希望籌集千萬推動「棒球閱讀教室」及「球芽留學計劃」的執行。 

曾領過「郭源治棒球獎學金」的周思齊,因有感於今天一切成績,都是來自大力相挺球迷們的一路相伴,因此希望集結眾人之力成立「球芽基金」回饋社會——除提升棒球基層教育外,更要栽培台灣棒球的明日之星! 

「棒球閱讀教室」目標是要在各校設置棒球相關書櫃,讓喜愛國球的學童們,除身體訓練外,也能有豐富資源鍛鍊腦袋,養成閱讀習慣,讓內外一起頭好壯壯~

「球芽留學計劃」則規劃在明年推送 2 位潛力學童赴日本沖繩就讀高中,接受更完善全面的訓練。每位學童完成 3 年學業的費用約需台幣 200 萬元,若有更多資源,團隊希望能協助更多高資質的年輕種子至國外受訓磨練。 

專案 7/21 在平台上架後,透過直播迅速獲得 30 多萬元的贊助,2 周以來已有 270 人支持,累積金額約 58 萬。目前額度離「百轟募千萬」的目標還有不小的距離,計畫將於 10 月底結束,喜歡思齊、熱愛棒球的你,一起點此來贊助或分享吧~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願意以最直接的行動支持群眾觀點,在文章正上方有個「媒體小農捐款灌溉」按鈕,按下它就能灌溉點數給我們滿滿的鼓勵,繼續為大家帶來更多群眾集資相關文章!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