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出品、征戰國際!世界首款會做表情的 MEXXENGER 智慧郵差包

by jie

熱愛戶外活動的你,嚮往「一包在身就能上山下海」的俐落穿搭風格嗎?

就在今晚,由台灣新創團隊「PAIX」設計的「Mexxenger智慧郵差包登上國際群眾集資平台 Kickstarter 集資,它不僅是世界首款會做表情、打方向燈、閃情境光的智慧郵差包,更有超過 16 個收納空間的巧思,讓你裝什麼都井然有序!

「會做表情的包包?」「真的假的?」
關鍵就在於 Mexxenger 擁有「可替換式智慧徽章」,別小看這個手掌心大小、圓圓的智慧徽章,你可以把它當成單車指示燈、防盜警報器來使用,還可顯示不同顏色的表情符號或時間,最適合隨時隨地都想表達心情的人,而且絕對不跟別人撞包!

其實,設計出 Mexxenger 的提案團隊 PAIX 來頭可不小!去年他們以「BACKPAIX」智慧後背包在 Kickstarter 創下 1,300 萬佳績、被矽谷網媒評為『引領未來的科技潮包』,還成為日本 Makuake 包類銷售的紀錄龍頭;在成功征服美國和日本市場後,今年 PAIX 挺進歐洲,不僅成為台灣唯一獲法國官方邀請補助參加 2017 亞維儂藝術季的團隊,更入選進駐法國唯一的文創加速器 “The Bridge”,交出令人稱羨的成績單。

而今年夏天,他們以新品「Mexxenger智慧郵差包」強勢回歸 Kickstarter,不僅承襲 PAIX 產品的經典特色——可替換式智慧徽章,還新增了無線充電、相機/攝影機、情境燈、無線個人存儲裝置等多樣實用又討喜的功能。

每個 Mexxenger 都內建無線充電板、適用 Qi (Android) 和 Latitude (iPhone),只要將手機滑入即可立即充電,Mexxenger 就是你的行動電源、走到哪充到哪,出門再也不用擔心少帶一條充電線!

在材質方面, Mexxenger 採用可替換式、具全幅前開設計的軟墊與內袋,不僅讓收納選擇更靈活,質地更是輕而堅韌、防風防雨,還延續了第一代產品的環保特色——是的,Mexxenger 背包主體以回收寶特瓶紗線及風帆布製成,背包底部使用回收單車車胎,讓你背得有個性又有理念。

說了這麼多,你可能最想知道它的價格XD
今天剛在 Kickstarter 上線的 Mexxenger 提供集資期間限定早鳥價 149 美金(約 4,500 台幣),預計今年 12 月就能開始出貨。心癢癢的嗎?記得在 9/24 前把握機會贊助!

>>> 點我前往 Mexxenger 集資頁面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