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 秒讓飲料變冰涼!ProntoBev 瞬冷壺

by jie

一走出門就開始爆汗的大熱天,越能有效消暑的產品,越能得到大家的青睞!

去年,我們介紹過一款熱門集資產品「FreezTHAT! 」急凍盒,它可以在室溫下把水結成小巧可愛的三角冰塊,而且過程僅需 10 分鐘!

現在, Indiegogo 也有一款正在集資的「ProntoBev」瞬冷壺,它由美國提案團隊「Pronto Concepts」精心打造,號稱 30 秒就能把常溫飲品變得冰冰涼涼,壺身下半部還有溫度計可以顯示飲品的溫度變化,簡直可以和 FreezTHAT! 一起成為夏季的冰箱必備品!(是的,這兩款產品使用前都要先在冰箱冷凍庫冰一段時間,才能拿出來大展身手~)

瓶口材質是釀製葡萄酒專用的不鏽鋼,酒精、茶類、果汁、白開水⋯⋯,想喝點涼的就放心交給 ProntoBev,豪邁地倒下去吧!靜待 30 秒再倒出來就完成了,幾乎沒有操作難度可言XD 

平常若想將常溫的飲品降到溫度低於 20°C ,至少要放進冰箱 20 ~ 30 分鐘才能見效;而 ProntoBev 僅需 30 秒的超高效率,把這個我們習以為常的過程加速了 40 倍。

鍾情於酒類嗎?ProntoBev 還有專屬的醒酒器可以搭配使用,一組產品( 瞬冷壺 + 醒酒器各一) 用 99 美金的贊助價就能帶回家。所有贊助訂單預計於 2018 年 3 月開始出貨,贊助者們可要有耐心等待的心理準備,明年夏天再來好好享受囉!

>>> 點我前往集資頁面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