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下來就是你跟肥肉的正面對決了!FLEXR 帶得走的健身房

by jie

你想要自由自在地享受人生。
你是一個充滿野心又有冒險精神的人。
你樂意敞開雙臂,迎接各種體驗與挑戰。

嘿!若沒能擁有一個健康的身體,以上這些又怎麼能成立?
人們每天努力地工作、休閒、飲食與運動,透過不同形式循環為身體累積充沛的能量與活力,而持續進行肌力訓練也是個不錯的方法,因此在市面上可以看到各式各樣讓人「不用上健身房也能自主鍛鍊」的家用健身器材。然而,這類商品大多笨重難收納,光放在家裡就不知道該擺哪才好,更別說是帶出門出差旅行時使用。

熱愛旅行與健身、親身使用過無數款輔具的 Derek & Eric 有感於此,決定起身「做些什麼」——他們設計出一款重量不到 3 公斤、可摺疊收納的「FLEXR」健身器材,並將它放上 Kickstarter 集資。

它的使用方式看起來是不是很熟悉呢?就像在安裝家裡的門簾桿,將 FLEXR 卡在門邊固定好,就可以開始你的單槓練習;將 FLEXR 置於地面,亦可在某些動作裡讓身體有所支撐。

 

胸肌、腹肌、背肌、三角肌⋯⋯,像 FLEXR 這樣的健身器材,究竟可以協助我們鍛鍊哪些肌群呢?提案團隊已經貼心地準備好人體示意圖,一看便清清楚楚。

 

一般人出差、旅行時幾乎不會考慮攜帶健身器材,因為收納太麻煩啦。

那麼 FLEXR 呢?據提案團隊資料顯示,FLEXR 摺疊後外觀長寬僅有 60cm x 30cm,收進一般的束口袋或旅行袋裡,說不定比你的攝影器材還不佔空間。

目前 FLEXR 還有 20 幾天的集資期間,已經累積約 5 萬美金、800 人贊助的成績;贊助者來自世界各地,包含美國、英國、新加坡、加拿大、德國、法國⋯⋯等,而且,集資頁面裡限額 100 名的「超級早鳥價」25 美金(約 755 台幣)已經被搶光啦!但,你還是可以用 49 美金(約 1,480 台幣)的贊助期間限定價入手,未來產品正式上市定價為 89 美金(約 2,700 台幣)。

不過,在這邊還是要給大家一個溫馨小提醒
再好再方便的產品,擁有而閒置也是枉然——如果你已經決定要贊助 FLEXR,收到貨後請鼓勵或督促自己一定要記得使用它!擺著不用的健身器材,不會讓你擁有好身材XD

>> 點我前往集資頁面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