丟掉假睫毛與放大片, 裝上你的七彩霓虹燈——LED 假睫毛「F.lashes」

by 大晴

LED 燈能裝在許多地方,但你能想像它裝在眼皮上嗎?

最近在 Kickstarter 上出現一款能裝在上眼皮的七彩霓虹燈「F.lashes」,(雖然官方名稱是 LED 假睫毛,但我覺得「眼影燈」好像比較貼切。)它不僅會隨著跑、跳、傾身、點頭等姿勢而變換上述 5 種發光模式,還有 7 種色彩可選擇,讓你不想成為焦點也難。

唯一美中不足的地方,就在於它為「有線」模式:如上兩圖所示,你須將一個迷你控制器貼在後腦,並將連結 F.lashes 的線置於兩耳旁,才能讓它順利發光。

據頁面說明,F.lashes 可重複使用,黏貼時只要用市面上任一款假睫毛黏膠即可,而且過程如上面影片的示範,只要 1 分鐘不到即可完成(應該還是要練習幾次才能達到這個境界啦)。

一組 F.lashes 要價 40USD,約台幣 1,220 元,另外你還能以 35 鎂,約台幣 1,050 元的好康價,加購上面這個團隊自述在拍攝集資影片的過程中,突發奇想同場加映研發出的 F.lashes 翹鬍子款(個人覺得這比 LED 假睫毛更吸引人 XD)。


如果你已經開始構思年底的趴踢裝扮,那麼不妨購入這款絕對讓你成為全場焦點的 F.lashes,預計今年 11 月起就會全球出貨喔~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