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破 Kickstarter 紀錄、破萬人贊助的多功能背包 NOMATIC

by 大晴

如果不是因為他們在 Kickstarter 上的 4 次專案累計近 35,000 人贊助;如果不是因為他們 2016 年的產品「The NOMATIC Travel Bag」成為 Kickstarter 史上最暢銷的旅用背包;如果不是因為今年的新品「The NOMATIC Backpack and Travel Pack」再度超越紀錄,獲得超過萬人贊助的成績,這個乍看平淡平凡的背包,其實並不容易引起一般人的注意。

但,只要願意「敞開」心胸往裡看,你就會發現「樸實其表,金玉其中」的它,充滿巧思與貼心設計,一起來看看這個萬眾期待的背包有哪些特色吧。

產品分適合 1~3 天旅行用的「TRAVEL PACK」(左),與能每天使用的「BACKPACK」(右)兩款,重量各為 1.8 與 1.36 公斤。皆有擴充機制,最大分別能擴至 30L 及 24L。

除了尺寸、容量的差異外,旅行款與日用款最大的差異在於內裝。如上圖,BACKPACK 日用款的內袋設計主以 3C 裝置及周邊配件為主。

TRAVEL PACK 旅行款的內裝設計則是衣物收納為主。

而兩款的共通特色則有以下:

有全開、側開、頂開三種方式。

肩背帶皆可收納進兩側暗袋,讓背包迅速變身為大人感的公事包。

側邊水壺袋為特殊的磁性設計,讓袋子在未使用時,整體依舊看起來簡潔俐落。

附有可伸縮的鑰匙鏈,讓你方便地用一隻手就可上鎖開鎖。

背包除使用防水拉鍊、防水材質製成外,還貼心地設計了能放置各類小物的內袋,讓你能將每個私人物品塞好塞滿。

NOMATIC 旅行款單個 179 USD,約台幣 5,500 元;日用款為 169 USD,約台幣 5,200 元,預計今年 12 月起全球出貨。

心動的朋友千萬不要再猶豫了,因為專案在 7/1 晚上就截止囉!點此背走你的 NOMATIC。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