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般的大小,1400 瓦的實力:SYLPH 智慧控溫吹風機

by jie

(封面來源:SYLPH)

夏日微風輕拂飄逸長髮,多麼浪漫動人的想像!不過,髮長及腰的人一定明白美麗背後的代價,頭髮留得越長就越難保養,先不論受損髮質會有的毛躁、分叉、斷裂⋯⋯,光是每次洗完頭要把頭髮吹乾或出門前吹整定型,就是一件耗時又容易手痠的事。

尤其在出差、旅行的狀態下,幾乎不可能把又重又大台的專業吹風機帶在身邊,而旅館內附的吹風機通常又是最陽春的「一鍵開關」款式,無法切換溫度模式、用起來也不太順手。

(圖片來源:SYLPH)

近日在 Indiegogo 集資的這台「SYLPH 智慧控溫吹風機」,可是大大扭轉了吹風機在一般人眼中的笨重印象,將實用的控溫功能放進極簡輕便的外型:重量僅有 150 克,以及能輕鬆握在手中、甚至收進隨身提包的大小,可以想見 SYLPH 的手感與一般智慧型手機差不多。

以上兩張照片如果還不夠有感,我們直接來看看將 SYLPH 與市面上其他吹風機擺在一起,會有多明顯的視覺對比:


(「各位觀眾,最苗條的選手出爐了。」圖片來源:SYLPH)

比完體積,當然也要比風力!畢竟,誰想花錢換來一個輕便的小廢物呢?

提案團隊為此拍攝實測影片,並製作成一眼就能看懂的比較示意圖:

(圖片來源:SYLPH)

距離一排布條 35 公分處,將包含 SYLPH 在內的四台吹風機輪流開啟,布條被吹歪的程度,反應著每一台吹風機的風力強度。令人驚艷地,體積最小的 SYLPH 瓦數竟然沒有吊車尾,還贏過了 1200w 、1600w 的兩台旅用吹風機。


(圖片來源:SYLPH)

此外, SYLPH 在風嘴處有貼心的磁吸式設計,可以用來把 SYLPH 吸附在專屬收納座上,或者是替換較扁的風嘴,方便吹整造型用。
(圖片來源:SYLPH)

在實際操作上,SYLPH 有「熱風」、「智慧熱風」、「冷風」等三種使用模式供使用者切換,其中亮點當然是「智慧熱風」模式囉!一般吹風機在近距離、持續高溫的使用下容易導致髮質受損,因此 SYLPH 的智慧熱風模式會偵測、調節溫度,避免瞬間高溫對髮質造成傷害。


(圖片來源:SYLPH)
集資期間 SYLPH 不僅提供給贊助者「超級早鳥價」139 美金(約 4,191 台幣),亦有直髮 / 捲髮整髮器、專屬收納座可以選擇加購;所有訂單預計在今年 7 月集資結束後, 8 月就能開始出貨。

>>> 點我前往 SYLPH 集資頁面

2018.05 更新:去年在 Indiegogo 集資近 300 萬台幣的 SYLPH,今年 5 月也正式進軍日本集資平台 Makuake,上線 24 小時內便成功超出 50 萬日幣的目標金額!>>> 點我前往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願意以最直接的行動支持群眾觀點,在文章右上角有個「媒體小農捐款灌溉」按鈕,按下它就能灌溉點數給我們滿滿的鼓勵,繼續為大家帶來更多群眾集資相關文章!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