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完酒來種菜!世界最小花園 Urban Leaf 可行嗎?

by 大人物

越來越多現代人開始嘗試在家中自己種菜,或許是為了吃得健康,或許是為了追求更純樸的生活,又或許……只是單純地想省錢!但不可否認的是,要當個城市農夫可能沒有想像中的那麼容易。在紐約,新創公司 Urban Leaf 就推出了一款實用的種菜產品,讓只要家中有一扇窗的人,都可以當農夫!


這款世界上最小的花園看起來有點像塑膠試管,大小符合所有標準酒瓶、茶瓶或是冷飲罐的口徑,裡頭裝了土壤和種子,試管側邊則留有開口,作為植物的根的生長空間。

使用方式也很簡單,首先,找一個空瓶子,然後在瓶內裝滿水,最後,再塞入世界上最小的花園,就大功告成,等著收成了!

為了再符合環保一點,設計團隊特別選用可生物解的塑膠做為試管材質,所以用完之後,插入土壤當成堆肥就行,一兼二顧,非常方便。

目前 Urban Leaf 正在集資網站 Kickstarter 募資中,目前最低價 3 個美金 15 元(約台幣 447 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