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鮮報】讓你變身快「鏡」俠的 3 鏡頭便攜工具 TriLens

by 大晴

一位帥氣的瑞典攝影師,為了解決在重要時刻難以切換鏡頭的問題,以及因大包小包的忙亂而造成的可能鏡頭傷害,因此開發出一款讓攝影愛好者能將心愛鏡頭們插在腰側,並迅速轉換鏡頭的便攜工具 TriLens

如上面這些動態圖檔所示,一個 TriLens 可讓你攜帶 3 個鏡頭(支援 Canon/SONY/Nikon 系統),最多可裝載 100 公斤;接環處具磁吸設計,可防止鏡頭蓋脫落。

為提供鏡頭最佳保護,產品採用增強的纖維尼龍與高強度鋼材打造,並全程於瑞典生產製造。

與鏡頭的接合處有安全栓銷,需經拉、轉才能拿取鏡頭。

獨特的穩定機制,走路或跑步時,不會使鏡頭們劇烈震動。

一組 TriLens 包含腰夾、收袋袋、鏡頭插座與 3 個保護殼。目前集資好康價最低為 850 瑞典克朗,約台幣 3,060 元,為未來通路架的 74 折,預計今年 10 月起出貨。專案將於 6/9 結束,倒數最後 3 天,喜歡的朋友卡緊 點此 入手。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