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到哪裡都很滿!太陽能皮夾幫低頭族充電

by 大人物

手機和皮夾,是現代人出門時的必帶物品,雖然最近電信業者所推出的電子錢包,有點想把皮夾一腳踢開,讓手機進化成出門在外負責付錢的大爺,但想要取代皮夾,真的有這麼簡單嗎?

設計師 Claudette Passo 所推出的 Solar Wallet,就讓皮夾進化進化再進化,但他的目的並不是幫皮夾新增通話功能,取代手機,而是透過內建的太陽能面板,讓皮夾成為隨時能幫手機充電的行動電源,從此手機再也離不開皮夾了!

相信許多人應該都有這種經驗,發現手機沒電需要充電時,才發現原來需要充電的不只手機,還有行動電源。Solar Wallet 內建太陽能面板,只要在陽光下曬個 1~2 小時,就能幫手機補充最多 10 個小時的電力,不會有忘了幫皮夾充電的問題,而且皮夾內就貼心地附上充電線,所以也不需要額外攜帶什麼充電線,十分方便。

(▲ 雖然有如此多功能,但皮夾本身還是相當輕薄!)

當然,身為一個皮夾,基本的皮夾功能還是要有!Solar Wallet 內附鈔票夾和 8 個放置卡片的夾層,此外還有 RFID 保護功能,避免卡片被駭客或是騙子盜用,以及 TrackR 2.0 功能,能夠隨時遠端定位皮夾,甚至能透過手機或是 Amazon 的智慧語音助理 Alexa 呼叫皮夾,防盜功能比傳統皮夾來得更厲害。

整體來看,Solar Wallet 的設計定位,走的不是取代手機的霸道路線,而是讓手機與皮夾的關係變得更緊密的合作路線,有了 Solar Wallet,相信之後手機與皮夾之間,應該會更你泥中有我,我泥中有你,從此誰也離不開誰啊!

■ 本文經授權轉載自 大人物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