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充電器「Pause Pod 暫停帳篷」,你內在/外在世界的任意門

by 大晴

我們都會隨身攜帶手機充電器,不過,生活的充電器呢?

人生很難,面對這團疑難,有人抽菸、有人借酒澆愁、有人大吃大喝⋯⋯但其實很多時候,只要回到全然的靜默,看自己的心、聽自身的音,答案自然就浮現了。

不過,在寸土寸金的城市,要找到容納自己的空間談何容易啊⋯⋯別煩,來自瑞典的團隊設計了一款任意門「Pause Pod 暫停帳篷」,讓你從此能自在穿梭內在&外在世界!

如同上面這些動態圖檔所示,Pause Pod 暫停帳篷能收納成可隨身攜帶的袋狀,從取出到安裝完畢,據團隊統計只需 10 秒不到。

更酷的是,它還有:

◆ 可讓雙腳延伸的伸縮折疊艙、

◆ 閱讀燈、

◆ 附耳塞的眼罩組、

◆ 能拆卸的星星夜、

◆ 能懸掛平板的固定架。

只要有個暫停帳篷,無論是在家裡、辦公室、機場或戶外⋯⋯你都能隨時在自己的一方空間中小憩、冥想、望星空發呆、看電影置換人生、追劇放鬆,或是在大自然中享受最純粹的放空!

Pause Pod 採用低透光材料打造,據計畫頁面說明,它能阻絕 99% 的外在光線。

帳篷有多個通風口,可保持新鮮空氣的流通。

耐用的拉鍊為雙邊型、帳篷側邊則有能放耳機等雜物的口袋、底部有能讓你充電的洞孔。

Pause Pod 總重約 2.2 公斤,含腿部伸縮艙完全開展時的長寬高為 220 X 65 X 120 公分。集資好康價依所選配件不同,從 99~175USD(約台幣 3,000~5,300 元) 不等,預計今年 10 月起全球出貨。

覺得人生需要緩緩嗎?那就在 5/27 專案截止前點此按下 Pause 鍵吧。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