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設計】行動錢包 Zenlet 2 強勢回歸,雙層、斜開口,裝更多卻更輕薄!

by 大晴

(▲第一代 ZENLET)

還記得這個幫你解決「老在關鍵時刻找不到卡片」、「錢包越來越胖」、「名片、卡片全部疊在一起難以翻找」等窘境的行動錢包  Zenlet 嗎?


這個堪稱台灣之光的團隊,3 年前在 Kickstarter 上發表了第一代 ZENLET,專案最終獲得超過 5,300 位支持者贊助,累積金額近 800 萬台幣;從海外光榮返鄉在國內集資平台上的提案也有 1,207 人預購支持。

(▲ Zenlet 2 集資影片)

挟著好評與遍布 20 多個國家的使用者回饋後,Zenlet 於上個月底帶著三款新品:Zenlet ALZenlet 2Zenlet 2+ 強勢回歸 Kickstarter

(▲第一代與第二代三款比較表)

第二代產品不同於第一代之處包括:

  • 能裝入更多卡片(最多可達 11 張)卻有更輕薄的身軀,
  • 更圓滑、耐污的表面處理,
  • 開口增設斜度設計,讓你拿取更迅速 easy,
  • 一前一旁的雙開口雙層設計,讓你的卡片/名片/信用卡/集點卡⋯⋯通通都能裝好裝滿。

性能的升級,價格卻沒有大升級。第一代的預購價為 55USD,第二代的三款產品則從 59~79USD(約台幣 1,800~2,400) 不等。

除了能客製化專屬封面外,團隊另外還設置多個解鎖目標:達 100K 將有美美der 漸層藍綠色;達 1,500 位贊助者則能客製化姓名或短句;達 150K 就會新增紅/綠/藍三色。


產品預計今年 12 月起全球出貨,在這個屆時週週都在交換禮物的時節,快來
入手幾個 Zenlet  2 ,絕對是送禮自用兩相宜、收者滿意送者開心!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