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drateMe提醒你喝水啦~

by YUHSIN

水是構成人體的重要成分,大約佔人體體重的60%-70%,體內的新陳代謝、調節體溫等生理功能更需要水的幫忙,所以水對於人體的健康是一個不可或缺的重要元素,但真正擁有良好喝水習慣的人,卻好像不多。

因此,HidrateMe智慧水壺就來搶攻健康領域的商機了,研發團隊在水壺內裝上了特殊的偵測器,使得HidrateMe可以對於你的飲水狀況進行持續的紀錄,並透過藍芽技術與手機app結合,量身定做專屬的飲水計畫,該喝多少水,什麼時候該喝水,都會有定時的提醒,對於繁忙或時常忘記喝水的人可是一大幫助啊。

目前HidrateMe共有五種顏色,分別是:白色、綠色、藍綠色、粉紅色跟黑色,售價為$39美元(大約為1200台幣)

預計在今年的12月就可以陸續出貨,想要健康的身體、水噹噹面容的各位,快到Kickstarter上瞧瞧吧!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