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距戀愛專用手環 HEY:將心動化震動,讓擁抱隔空傳達

by 大晴

拜科技發達之賜,我們與家人、朋友、情人間的溝通聯繫早已不受空間距離的限制。不過,總有那麼些時刻,你需要的不是文字,而是「我懂你」的眼神交會;常有些時候,你需要的不是言語,而是「我陪你」的溫暖擁抱。

那麼,如果我們能讓「話語」跨越地理藩籬,那是不是也可以讓「肢體」突破空間限制,讓愛人們時時感受彼此的支持呢?

是的,因著這份理念,來自荷蘭的發明家 Mark van Rossem 開發出一款手環「HEY」。如同下方影片所示,只要輕輕按壓自己的手環,你的心意,就會以震動方式傳達到對方手環上,讓他/她感受到妳/你即時的思念與支持,猶如彼此就在身邊陪伴般的溫暖。

? 產品介紹

HEY 透過藍芽及手機 app 與另一方相連。為避免配戴時的誤觸,使用時必須同時按壓兩處才會將心意送出。此外,產品在設計上特別講求人體真實觸碰般的感覺,讓你感受震動時,就猶如感受到親密愛人肢體接觸般的真實。

產品使用防水材質,吹風淋雨也不怕。充足電力只需要 30 分鐘,續航力可達 3 週。

? 價格與規格

一組 HEY 包含 2 個手環與2 條充電線,Kickstarter 好康價為 83 歐,約台幣 2,760 元,為通路價的 7 折。

如果你無法與心愛的人見面擁抱,那就來組 HEY,時時傳達愛意,把每天都變情人節吧~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願意以最直接的行動支持群眾觀點,在文章右上角有個「媒體小農捐款灌溉」按鈕,按下它就能灌溉點數給我們滿滿的鼓勵,繼續為大家帶來更多群眾集資相關文章!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