紳士們, 想要襯衫整齊俐落沒皺摺,就交給 S-HOLDER 吧!

by 火圈男

還記得小時候很不喜歡把衣擺紮進褲子裡,總覺得那看起來有點土氣有點呆,就算真的被師長唸了兩句紮進去,也得稍微拉點出來才甘願。但長大之後,參與的正式場合多了,才發現穿襯衫紮衣擺可是門學問,想要俐落清爽沒皺摺,給人留下好印象,得要不時的調整衣擺,解開褲頭再紮一遍、再紮一遍、再紮一遍、再……能不能不要再一遍啊?

親愛的紳士們,來自斯洛維尼亞的 NV team 設計出了「
 S-HOLDER 」,就是要來幫助被衣擺給困擾的襯衫族們,讓你出門夾一次,褲頭不用解開好多次。這個有趣的設計且讓我們稱之為「 襯衫下擺固定器 」,設計的本體是一條環狀鬆緊帶,以及三條附有夾子的條狀鬆緊帶所組成,分成左右兩邊,左腳右腳各一組。

使用方法相當簡單,把腳伸進環狀鬆緊帶中,並拉到大腿適當的位置,最後把夾子夾在襯衫的下擺。


就這樣?沒錯,就這樣~使用者就能享受起立坐下、轉圈握手、彎腰轉身都不用一再調整衣擺的便利性,因為 S-HOLDER 會幫各位把衣服牢牢的固定在下方,幾乎可以避免任何衣擺跑出來的狀況,保持衣服滑順沒皺摺,顯得正式又清爽。

這方便的設計似乎不是第一次見到,過去曾經出現在集資平台上?是的,去年的同一個時間,大家看到的是它親生大哥,也就是 NV team 所設計的第一代產品 T-HOLDER,其功能與使用方式完全一致,當時就吸引超過 1,700 位贊助者支持,獲得許多襯衫族的肯定。而這次新的設計專案中,最大的不同之處就是將原本固定長度的鬆緊帶,更換成可調整長度的鬆緊帶,並將前頭換成更方便也更牢靠的扣具。

可調整長度的鬆緊帶對應了衣櫥裡下擺長長短短的每一件襯衫,同時讓有圓弧剪裁下擺的襯衫也能順利使用。而這個改良可是藉由眾多贊助者們所提供的使用經驗而成,緊密的使用者社群不只能拉近團隊與贊助者的距離,還可以幫助產品推廣,甚至是做產品的改良,一舉數得啊!

第二次發起集資的 S-HOLDER,短短時間就超過第一代的成績!如果你也被襯衫下擺搞到心煩意亂,想要盡顯紳士品味,不如到 專案頁面 裡頭了解更多資訊~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