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mersis帶來比電視實境秀更實境的體驗

by Lawrance

在3C科技、電子設備界來說,電視算是滿有上進心的一項產品,它不斷挑戰自我、持續變化的努力程度和手機這項最不安份的產品差不多。所以我們可以看到近幾年大廠們持續在這項產品領域作出改變和挑戰,從身材尺寸上的增長、希望讓消費者在家裡也能看到和電影院類似的3D體驗、到電視也要拼上網、可安裝App的智慧電視,嚐試鞏固它家庭娛樂中心的霸主地位。

Immersis這次的嚐試,是以電視作為中心,把觀影體驗擴大到整個客廳 (或是你安裝電視的任何廳),運用一部可適應地形的投影機,將畫面範圍擴大到電視畫框以外的區域,並且不受限於只能在平面上投影。這對於電視的應用來說絕對是一大突破,不過同樣遇上了軟體對應硬體的尷尬問題,因為你可能和我想的一樣,如果只是把原本電視畫面放大投到整個房間,就沒那麼有趣啦!因此Immersis也將這個問題列為優先要克服的問題,在募資階段就考慮到如何解決如果為這個強大的設備,建立發展軟體的環境。

如果這項技術不是強求把每個人的家裡都變成外太空、蔚藍海洋或是超有臨場感的戰爭現場,先在比較特殊的場所像博物館、娛樂場所,會不會是比較有機會的推廣策略呢?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