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也不需要「冰」雕細琢了,極地冰球還你酒的純粹!

by Yichun Eva Liao

夏天的腳步要到了,喝飲料的時候免不了要加冰塊,但你或許會好奇為什麼冰塊非要透明的不可,好奇的小編也是,仔細研究了極地冰球專案頁面後,才發現極地冰球的研發團隊鑽研此技術已達8年呢!

他們更研究出了極地冰球的許多好處,包括:

  • 飲品能維持最佳的風味:透明冰球不含任何雜質,任何不好的物質或氣味,絕不會讓你手中的飲料變難喝!針對Whisky愛好者更重要,因為冰塊低溫能凸顯Whisky其中一種化學物質的味道,讓whisky更加香醇順口,含有氣泡等雜質的冰塊絕對會毀了你昂貴的Whisky​!!
  • 提高視覺享受與生活樂趣:晶瑩剔透的冰塊映照在昏黃的吧檯燈下更增添一番風味,配上特調的飲料後閃閃發光的冰球更像極了藝術品。除此之外,還可以在冰球中增添裝飾(例如在冰球內放入玫瑰、香草、或是求婚戒指!)光用想的就超浪漫!

  • 不易融化的圓球設計:設計成圓球狀的極地冰球不只好看,更能讓冰塊與杯子的接觸面積降到最小,所以不易融化,更不會影響酒的味道,同時能讓飲料保持在一定的低溫唷!
  • 健康,健康,健康第一!:冰塊中不再會有氣泡和雜質讓你在不小心吞下肚的時候產生不適感,喝得開心又安心!
 
極地冰球的使用方法似乎也十分容易上手,只要將水灌進模具再放進冰箱冰個8-12個小時即可,一顆顆漂亮的冰球超適合朋友們開趴用的啦!
 
現在極地冰球正在KS上募資中,趁著夏天來臨,來顆極地冰球享受清涼的飲料吧!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