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Dock: iPhone&Apple Watch 充電檯燈

by Tina

Mitagg團隊最新推出的Nudock,整合了檯燈和鬧鐘和充電的功能,講到這邊好像要介紹的是家樂福賣場裡的產品一樣…
就是把日常生活中需要用的功能整合起來,然後長得還蠻好看  (這樣講是不是有點壞XD),影片完全呈現它放在床頭的時候,那令人心曠神怡又很有科技感的擺設?!好像放了會每天都安心入眠、準時早起一樣。

哦!我們是不是還忘了介紹它最大的特色,看似尋常檯燈,但它上面可是掛了個Apple Watch,原來是Apple週邊來著,實在是失敬!
在Indiegogo上架一個月的時間獲得超過3700人贊助,總金額達到504,853 USD,已經是原定目標金額十倍以上了!由此可見,巨人戰術總是個相對容易的好主意,Apple先把錶賣了個幾千萬隻,週邊廠商如果動作快的話,還是有些基本盤銷量的。如果動作比較慢的話呢?動作比較慢的話建議找件漂亮點的內褲,退潮的時候還能見人…

 

 

看到上圖中老實不客氣的畫了九大重點,設計團隊也不是隨手畫畫,而是認真的想讓你把更多東西搬到上面來,其中甚至還包括了一個遠距拍照功能~現在真的是什麼東西都要加上自拍功能…
總而言之,NuDock就是一個好看然後好用的產品啦

大家有興趣的話就去Indiegogo支持他們吧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