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key讓你一次解決手機充電與定位、資料傳輸和備份的困擾!

by Jerry

現在人手一支智慧型手機的年代,最悲劇的事莫過於手機的電量不足而導致自動關機……(無預警shut down真的會讓人想罵髒話啊)然而,市面上的行動電源體積受限於物理限制多半又大又笨重,塞在包包裡不僅會佔空間,其所增加的重量也會增加肩頸的負擔,更甭論帶著它到處趴趴走了,手機還沒用完電、人就先沒電了!

如果我們不要貪心、把電池縮小一點,每次只帶夠用的電出門就好呢?Gokey鑰匙圈在去年Indiegogo平台上總共募到了約120萬美金的驚人數字,遠超過預定目標(4萬多美金)的2,581%,全是因著Gokey強大的實用功能。

Gokey是小型的行動電源(續航力長達2個小時)、也是儲存裝置(有8、16、32GB可供選擇),同時還可變身為手機傳輸線(兼顧蘋果iphone 5的lightning,以及Android和Windows手機的Micro USB),並且亦是個協尋遺失手機的迷你呼叫器,同時還具有相當科幻味的外型。它厲害的地方在於,當它與電腦和手機連接時,除了本身供電給手機之外,Gokey同時也會自行補充電源,並且還能夠充當傳輸線進行資料的同步與備份!(考量到安全性的問題,儲存裝置的加密設計也相當貼心)

當你的手機接上Gokey充電時,Gokey外觀會顯示出橘光;當手機充飽時,則顯示綠光;而一旦Gokey電量少於20%的時候,則顯示為紅光。你只需要搖一搖Goke,就能知道目前的電量還剩下多少了,當然,你可以一邊充電一邊操作手機。

而Gokey的呼叫器功能則是利用藍牙偵測技術,幫助你找到手機的正確位置。若你手機與Gokey距離在方圓100呎內,隨著兩者間的位置愈來愈接近,顯示在螢幕上的訊號強度就越強,一旦訊號強度增加到一定程度就能按下「呼叫」鍵,使用者就可以循著鈴聲找到手機。

最後,由於Gokey的募資結果不僅達標,且遠遠超乎預期(bravo!),因此開發團隊又新增了下列功能(包含自拍、GPS、遠端指令運用、USB 3.0加速傳輸等):

各位!現在就立馬上Indiegogo網頁,敗一個回來體驗Gokey的神奇魔力吧~~~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