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你的 2016 MacBook Pro 告別轉接線地獄!HyperDrive 多合一轉接器

by jie

Apple 在十月時發表了新款 MacBook Pro,本月初(12/2)台灣官網也開放訂購;對追求極致輕薄的使用者來說, 2016 MacBook Pro 系列顯然表現得比以往更優異,沒有最薄、只有更薄!

但這就跟人要減肥成功一樣是有代價的,新款機身只剩下兩側共 4 個 Thunderbolt 3 (USB Type-C) 接口和 1 個 3.5mm 耳機孔;也就是說,你再也無法直接將一般隨身碟、相機記憶卡或 HDMI 線插入機身讀取,得透過一條條轉接線來完成這些舊版機型就可以做到的事。
⋯⋯
⋯⋯
⋯⋯
超麻煩的啦!(吶喊)

莫急莫慌莫害怕,讓 HyperDrive 來搞定這一切。 有 Apple 配件廠商腦筋動得很快,設計出這款 HyperDrive 多合一轉接器放到 Kickstarter 上集資,目前贊助人數已經衝破 5,600 人。

如上圖右側,把 HyperDrive 接到 2016 MacBook Pro 上後再跟左側的 2015 MacBook Pro 作比較,眾人習慣的接孔瞬間通通回來了!有 HDMI、SD、microSD 各一個,USB 3.1 Gen 1 、Thunderbolt 3 (USB Type-C) 各兩個。

MacBook Pro 使用者大多是力求簡潔優雅的吧?提案團隊特別做了張對比 Gif 圖,暗示你「比起插上一堆轉接線,用 HyperDrive 看起來就是比較清爽、比較沒那麼笨!」。


他們也不忘用實際的產品測試影片來向潛在贊助者說明。

重量僅有 34g 的 HyperDrive 在集資頁面裡早鳥選項皆已被贊助一空,目前你仍可以贊助的單價是 69 美金(約新台幣 2,190 元),提案團隊表示未來產品正式上市後定價會是 99 美金(約新台幣 3,140 元),等於現在贊助就可以用定價的 7 折入手,預計在明年 3 月時正式出貨

想為你的 2016 MacBook Pro 帶回新夥伴?記得在明年 1/17 集資截止前贊助它!

>>> 點我前往集資頁面

【同場加映:與 Apple 相關的集資產品們】
  史上第一個 Apple 專屬訂製包
▶  連 Apple 都驚豔的口袋相簿-Piconizer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