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Zbrella:雨傘革命,你從未想過雨傘也可以這樣被重新發明

by Eugene

「雨傘已經發明了三千多年,在設計上的直都有缺點。直到現在…」看完了這個影片,才知道雨傘反過來開才是最實用的。

五月梅雨季,每天溼溚溚的,不管去那裡都要帶一把傘。進入到室內的時候收傘也常常滴的到處都是。市面上防滴的雨傘,也都做的好醜,不僅不耐用,使用上也不方便。

Jenan是一個航空及海洋工程師,他重新的發明了「雨傘」,不僅使用上非常方便,設計感也讓人耳目一新。

KAZbrella的特別之處主要有三點:

  1. 防滴水:收起後,不會在室內滴的到處都是
  2. 最小空間開啟:在上車的時候可以用小小的車門縫就可以把雨傘打開。
  3. 安全:在人群之中打開,直接對天空開,不用怕傷到別人。
  4. 防風:KAZbrella的骨架使用雙輻條,萬一被強風吹翻,按手把上的鈕就可以回覆回原狀

至截稿為止,已經有1,688個贊助,並且已經募到 575萬台幣。

目前KAZbrella 也已經申請專利,並在kickstarter 上募資,有興趣的人可以前往參考

**接到許多粉絲來訊詢問購買方式或反應運費過高,我們在思考是否有一起團購的可能,

若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在此一起集單團購,我們會在用Email與各位聯絡:https://backerfounder.typeform.com/to/kL7wPn

補充資料:

其實在2012年的新一代設計展和2013年的日本,也有出過類似的概念的雨傘,可以參考: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