燙衣板也想翻轉一下!號稱能節省 80% 時間的 Flippr 燙衣板

by jie

➤ 你常常需要穿襯衫出門(上班、開會、出席重要場合⋯⋯)

➤ 你一個人住,沒有人幫忙燙襯衫

➤ 你覺得燙襯衫很耗時很煩

以上三項,你中了幾項?Kickstarter 上這款“Flippr”燙衣板的提案團隊想必是三項全中了,不然怎麼會想改造「燙衣板」這麼平凡無奇的居家工具呢。

據說,世界上最早的燙衣板發明專利是在西元 1892 年,由一位名為 Sarah Boone 的非裔美籍女性提出申請;當時那塊燙衣板是由狹長木板與可折疊的支架組成,模樣跟現今我們認知裡的燙衣板差不多。

一百多年過去,人們對「翻轉」概念的喜愛不僅展現在翻轉傘翻轉背包日常用品,現在就連燙衣板也要來湊一腳、翻轉出新生命!

因為沒有滿滿的大~平~台~可以放衣服,平常我們拿起熨斗總是受限於燙衣板狹長的面積,只能將整件衣服分區、輪流局部地熨燙,燙完前胸再翻到後背,燙完一件襯衫差點以為自己煎好一條魚,而且還不能吃。

上面那張照片看起來跟一般燙衣板沒啥兩樣,就讓我們接著看下去:

只要輕輕將整塊燙衣板抬起來和支架分離,就能一秒翻轉到衣服的另一面繼續熨燙!這就是 Flipper 最自豪的設計重點,如此一來就不用辛苦地一邊熨燙一邊挪動衣服(一個不小心還會滑到地上弄髒)。

還有專門為長袖衣服準備的袖套小燙板,需要的時候就從側邊抽出來使用。

固定長褲用的兩個大黑夾也一併附在鋁製支架上了喲!底座高度則採八段式調整,可適應不同的使用者身高。

如果你想更清楚地看看 Flippr 如何使用,集資頁面裡也有產品實測影片供大眾參考。

自 2014 年有了產品概念、2015 年製作出產品原型後,Flippr 提案團隊目前已經聯繫好生產工廠,預計在今年 12 月 Kickstarter 集資結束後就能開始出貨,價格最低是「耶誕早鳥價」的 89 美金(約新台幣 2,828 元)。

>>> 點我前往集資頁面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