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了這台迷你行動機器人,不論你走到哪都能印到哪!

by Jerry

隨著科技的發達與智慧型裝置當道,現在幾乎什麼東西都講求要輕巧、實用且易攜帶,如:行動電源、行動硬碟、行動電話(智慧型手機)行動汽車 (汽車不行動還能賣嗎)等等。然而,你可曾想過現在就連印表機都可以是「行動的」呢?不要懷疑,這波「行動」列車已經擴及到原本無論如何不小於A4的印表機囉~雖然Selfie派女孩可能會表示,早就用拍立得隨身印照片啦!不過這顆真的不一樣…

 
現今,我們很常會看到大學生、上班族或三三兩兩、或形單影隻地在咖啡店裡討論報告、談生意、處理公務(你極有可能就是其中的一個);然而,或許你曾經瘋狂妄想過,如果也能隨時攜帶一台印表機(就像帶一支USB隨身碟一樣簡便)在身上,如此一來,要印東西(甚至僅是拷貝身分證件)的時候,都不需非得跑一趟超商或是附近的影印店了。


先前(2014年)在Kickstarter募資平台上,由ZUtA Labs團隊所研發的迷你行動機器人,將讓你的妄想不再只是妄想!

傳統印表機給人的印象就是笨重、體積大且只能左右印刷,
ZUtA Labs團隊打破原有印表機的限制,將噴頭獨立作業,不僅大幅縮小印表機的體積(增加便利性),同時也因全向輪自走系統(omni-wheel system)與精準定位技術,讓其本身可以上下左右來回印刷。


在充飽電的狀況下,這台列印機器人的續航力可長達1小時,使用者利用任何具有藍芽功能的裝置(平板、筆電、手機)就能輕鬆與機器人同步連線。

雖然目前只能黑白列印,且印刷的品質只有96x 192 dpi,但能夠在任何大小的紙張上即時列印,是不是也挺不賴的呢?(小編很欣賞這個概念呀~)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