嬰兒的守護天使—Little Lotus保溫衣

by Jerry

 

在許多醫療資源相對落後的國家,剛出生的嬰兒經常由於缺乏完善的照顧,而造成失溫死亡的悲劇發生。根據統計,全球有將近百萬名的新生兒,在出生後不到一個月的時間,即因體溫太高或太低而不幸喪生。

為了避免憾事一再發生,由多位年輕創業家與史丹佛大學生聯合組成的Embrace團隊,決定研發改良式的嬰兒保溫袋、睡袋,以及嬰兒暖毯,所有產品皆採用啟發於NASA太空衣的專利布料,讓寶寶隨時都能處於舒適愜意的恆溫狀態,不會因為急遽的溫度變化(一下子體溫過高或過低),進而導致嬰兒猝死症(Sudden Infant Death Syndrome)的發生。

相較於其他同類型的產品,Little Lotus貼心的特殊設計,讓嬰兒保溫袋與睡袋在使用上更加滿足寶寶的需求。產品底部的拉鍊設計,搭配兩側可開闔的魔鬼氈,以及水滴狀的大空間配置,不僅讓寶寶的雙手和雙腳可以自由伸展,家長們也可以在袋中進行尿布更換的動作。值得一提的是,這個魔鬼氈是靜音魔鬼氈,考慮到小寶寶對環境比較敏感,也讓我們知道原來魔鬼氈有靜音設計款!

除此之外,該產品也提供多種圖案和尺寸,讓贊助者自行選擇喜歡的樣式。

Embrace團隊過去不但獲頒經濟學人的最佳發明獎、最佳社會貢獻設計獎,還受到各大國內外媒體的關注。2014年流行歌手碧昂絲更支持響應Embrace的救助計畫,慷慨地捐贈了無數個保溫袋到撒哈拉以南的9個非洲地區。Embrace的美籍華裔共同創辦人Jane Chen(陳珍)更曾受邀到美國白宮,向總統歐巴馬發表Embrace團隊所設計研發的嬰幼兒照護產品。

截至目前為止,Embrace已經幫助了約15萬名新生兒的生命(目標是100萬名),此次的群眾集資計畫,只要每位民眾所贊助的金額超過100美金,Embrace團隊就會幫助一位開發中國家的嬰兒。

現在,邀請你/妳一同加入這個贊助計畫,一起幫助那些醫療資源匱乏的國家,讓誕生在這世界上的每個小生命都得以平安健康地長大!

更多有關Embrace團隊的資訊和媒體報導:

1. 赫芬頓郵報

2. 社企流

3.  TED演說

4. Embrace官網

5. Kickstarter募資計畫連結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