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勵青年攜手在地傳產,彰化縣政府《N 型製所》計畫熱烈報名中

by 外部投稿

(封面來源:彰化縣政府青年發展處提供。)
彰化縣身為臺灣重要的傳統產業重鎮,舉凡車輛零組件、水五金、紡織產業、機械設備,以及生物科技與農業創意產業等,多元的產業與堅強的技術實力,對國內的經濟發展貢獻甚鉅。然而隨著時代與產業結構的改變,傳統產業正面臨升級和創新的挑戰。

彰化縣政府青年發展處為了吸引青年投入地方發展,創造就業機會的同時,將青年的創新創意結合在地傳產的技術優勢,推出 112 年《N 型製所——輔導青年結合彰化傳產群眾募資推廣計畫》,透過青年和傳產的合作,群眾集資打造別出心裁又富競爭力的商品,共同推動彰化的產業和經濟發展。

此一計畫開放 18~45 歲不限地區之青年設計人才、創業家,及彰化傳統產業或公司行號於 2024 年 3 月 15 日 (五) 前完成申請。審查結果屆時將會公告於彰化縣政府青年發展處網站,計畫入選者將能獲得集資專案各步驟之策略與宣傳規劃輔導,將設計產品上架至集資平台進行集資,讓有創意、有技術的好產品給更多人看見!此計畫將執行至 2024 年 11 月 30 日 (六) 為止。>>> 點我前往申請表單


(圖片來源:彰化縣政府青年發展處提供。)

為促成產業互動和跨域交流,彰化縣政府青年發展處也安排了 3 場計畫講座:製程打樣工作坊、群募流程工作坊及商品優化工作坊,邀請業界經驗豐富的講者,分享傳產藉由群眾募資,因應製程挑戰的方向,以及打造新通路、拓展客群的品牌行銷手法。協助在地傳產、青年創業家、設計師以及對群眾集資有興趣的業者,快速掌握此輔導計畫的概念與執行模式,提高申請參與意願。

活動地點
Sēn yi 森一空間 (彰化市卦山路 8-1 號 3 樓)

活動場次

本文為外部投稿,圖文由彰化縣政府青年發展處提供、群眾觀點整理編輯。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