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索太空的奇妙之旅,「UBOT JETPACK 太空噴射書包」帶孩子飛向未來!

by 外部投稿

(封面來源:《UBOT JETPACK 太空噴射書包》集資頁面)

產品名稱 UBOT JETPACK 太空噴射書包
集資管道 台灣 / 嘖嘖 zeczec
集資期間 2023 / 05 / 04 (四)~2023 / 06 / 30 (五)
適合對象 對太空宇宙有無限嚮往的孩子們

宇宙浩瀚無邊無垠,對未知世界充滿好奇的孩子,擁有豐富的想像力與創造力,許多人兒時更曾懷抱「成為太空人」的夢想。結合實用性與趣味創意性,現在,「UBOT JETPACK 太空噴射書包」要讓所有小孩夢想成真,開啟一段充滿新奇可能的探險之旅!

(圖片來源:《UBOT JETPACK 太空噴射書包》集資頁面)
UBOT JETPACK 太空噴射書包不僅是一個背包,也是一個驚喜玩具,同時滿足孩子們對於玩具和書包的雙重需求。搭配了效果真實的噴射裝置,附帶燈光特效、聲音特效和震動回饋感,只需簡單按鈕,即可啟動火箭發射效果,為孩子們帶來逼真的太空探索體驗──燈光結合水霧形成宛如火箭升空的特效,彷彿孩子們也能乘著這份驚奇,離開地球表面飛向宇宙!

不僅激發創意想像力,在孩子心中種下勇於探索的好奇種子;這樣獨特的噴射裝置和酷炫外觀,同時也能幫助孩子們與同儕建立交流話題,大方展現自己的個性和自信,自然輕鬆地融入群體。

(圖片來源:《UBOT JETPACK 太空噴射書包》集資頁面)
考量孩子們的安全和健康,UBOT JETPACK 採用優質安全的 ABS 材質,使書包更堅固耐用,能夠承受孩子經常性的奔跑、跳躍、滾動等激烈活動。同時,ABS 材質也具有防水抗污的特性,不用擔心書包被淋濕或弄髒;產品本身更通過嚴格的安全檢測,確保使用上安全無毒。

(圖片來源:多元宇宙行銷團隊提供)
UBOT JETPACK 特別為孩子量身打造彈力透氣的寬肩帶,可減輕背部壓力以及背痛的不適感,需要時也能自由調整長度,長久陪伴孩子成長。兩條肩帶之間還有一條橫向揹帶,分散壓力之餘,亦能防止書包脫落,降低孩子受傷風險。

至於書包內部空間,UBOT JETPACK 包含多個分層口袋,可幫助孩子將課本、鉛筆盒、備用衣物等上學用品整齊分類擺放,培養收納整理的好習慣,提升他們生活學習的能力。

準備好帶著孩子一起飛向太空了嗎?世界充滿未知奇妙,讓我們從 UBOT JETPACK 開始,為孩子們的夢想注入噴射動能,共同探索這段充滿驚喜冒險的旅程

>>> 點我前往《UBOT JETPACK 太空噴射書包》集資頁面

延伸閱讀

本文為外部投稿,圖文由多元宇宙行銷團隊提供、群眾觀點整理編輯。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