滷肉幫站出來!VTuber 璐洛洛《3D 超絕升級計畫》:集資建置全新模型、籌辦 3D 線上見面會

by 郁子

(封面來源:《璐洛洛 3D 超絕升級計畫》集資頁面)

計畫 / 產品名稱 璐洛洛 3D 超絕升級計畫
集資管道 台灣 / 挖貝 WaBay
集資期間 2022 / 12 / 29 (四)~2023 / 03 / 03 (五)
適合對象 有在關注台灣 VTuber、支持璐洛洛的粉絲

YouTuber 發起群眾集資不算新聞,但你知道 2021 年起,台灣陸續有不少 VTuber (如神霄嗚夫沃夫兔姬懶貓子蘭希等人) 選擇透過集資出道、從 2D 走向 3D、甚至舉辦線上演唱會和粉絲互動嗎?

2022 年底,擁有漂亮的藍色大眼、金色長髮紮成雙馬尾的 VTuber「璐洛洛」,也宣布在挖貝 WaBay 群眾集資平台啟動《璐洛洛 3D 超絕升級計畫》;邀請暱稱為「滷肉幫」、「肉肉」的粉絲們共同支持,透過 3D 化製作,拉近璐洛洛與滷肉幫的距離,也為大家帶來更多精彩獨特的演出!

(圖片來源:《璐洛洛 3D 超絕升級計畫》集資頁面)
自 2019 年 8 月 22 日上傳第一支影片自我介紹後,璐洛洛便持續嘗試遊戲實況、遊戲直播、遊戲攻略、歌曲翻唱⋯⋯等各種不同方式,陪伴粉絲度過許多遊戲時光。其頻道影片包含《艾爾登法環》、《惡靈古堡》、《劍靈:革命》等遊戲影片,不過其中占最大宗、也最受歡迎的,還是遊戲《原神》的各種新手教學、研究攻略、實況精華影片。

璐洛洛在集資頁面表示,每完成一場演出,她都會持續思考:如何才能給粉絲們更完美驚豔的互動體驗?因此這回,她才想投過群眾集資,邀請粉絲一起完成一系列的升級規劃。集資目標門檻設定為 200 萬台幣,預計用於節目企劃、回饋品製作、3D 模型與房間建置、設備環境升級等 4 項:

累積達標 150 萬台幣時,工作室將為璐洛洛進行設備升級,並投入全新的 3D 角色模型建置、3D 房間場景製作、3D 線上見面會等內容籌備,同時還會有不同的舞台系列企劃節目。集資達標 180 萬台幣時,團隊會著手對舊版的 3D 造型進行改良;若能突破 200 萬台幣大關,璐洛洛還會和實體餐廳合作,有機會和粉絲在線下相見互動! 

(圖片來源:《璐洛洛 3D 超絕升級計畫》集資頁面)
為了感謝滷肉幫的熱情支持,目前璐洛洛計畫釋出一首全新的原創曲;高度達 163 公分的璐洛洛等身雕像,也於 2 月 4 號、5 號的 FF40 開拓動漫祭上正式展出。與此同時,璐洛洛更為此次集資,精心準備了許多「肉肉週邊」:包含滷肉幫金屬別針、滷肉幫形象胸章、滷肉幫帽、璐洛洛自製愛心滷肉飯醬包、肉肉多喝水水壺 (500 ml)⋯⋯等等。

隨著集資金額突破百萬台幣,團隊宣布加碼解鎖新的回饋品項──「陪你每天課金」璐洛洛信用卡造型原創悠遊卡。此外,假如你是超級粉絲,千萬別錯過限量加開的「超級歐洲大課長肉肉禮包」──除了上述品項,還包含日規等身掛軸、日框 A4 主視覺木框親簽複製畫、3D 見面會親簽實體合照、璐洛洛特別語音檔等回饋內容,讓你一次把璐洛洛的精選週邊收藏完畢。

最重要的是,有別於一般方案,贊助這個禮包可直接入場璐洛洛 3D 線上見面會,不用再靠運氣抽選參加資格;各位滷肉幫的粉絲們,快到集資頁面參與贊助,給最可愛的璐洛洛支持鼓勵吧!

>>> 點我支持《璐洛洛 3D 超絕升級計畫》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