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光為筆勾勒浪漫──「WOOD 小夜燈」為你留言傳情,還可客製似顏繪插畫!

by 郁子

(封面來源:《WOOD 小夜燈》集資頁面)

計畫 / 產品名稱 WOOD 小夜燈
集資管道 台灣 / 挖貝 WaBay
集資期間 2022 / 07 / 07 (四)~2022 / 08 / 30 (二)
適合對象 喜歡在平凡生活製造浪漫的你

夜裡怕黑,關燈前總會留下一盞小夜燈嗎?曾以群眾集資推出 3D 畫音盒WOOD 小金庫的設計團隊「木頭方程式」,近期再度發起《WOOD 小夜燈》集資計畫;以實木底座搭配壓克力燈板,結合 8 款台灣風景主題設計,除了支援多段調光、變化色溫,還能當成留言板傳遞心意!


(圖片來源:《WOOD 小夜燈》集資頁面)
根據集資頁面資訊,有線版本的 WOOD 小夜燈提供 10 段亮度調控,以及「白、暖白、黃」等 3 種色溫照明,可配合不同使用需求按鍵切換。除此之外,團隊還有額外推出「無線版本」,標榜充電 30 分鐘可持續使用 6 小時,照明切換則是透過長按、短按開關鍵來調整。


(圖片來源:《WOOD 小夜燈》集資頁面)
除了照明功能,你也可以把 WOOD 小夜燈當成塗鴉畫板或留言板。集資頁面提及,每組 WOOD 小夜燈皆會附上一支專屬「白色擦擦筆」──以其勾勒出的線條,將在燈光照耀下更加閃亮;書寫後的痕跡,只要以濕紙巾 / 紙巾輕輕擦拭即可去除,讓大家能放心地以光為筆記錄心情、傳遞心意。

(圖片來源:《WOOD 小夜燈》集資頁面)
來看看有哪些背景圖面可挑選!此次團隊共設計了 8 種不同樣式,包含擁有吉祥寓意的「好事成雙|柿柿如意」、融合麋鹿與漫天星空的「一路有你|極光羈絆」,以及畫進台灣風景人文的「細雨小鎮|九份老街」、「日出光景|阿里山小火車」⋯⋯等多種設計;有需要的話,還能加價贊助「立體文字雕刻」客製方案,讓你的小夜燈更加獨特!


(圖片來源:《WOOD 小夜燈》集資頁面)
為感謝贊助者支持,木頭方程式已於 7/19 (二) 解鎖包含慕夏《黃道 12 宮》、梵谷《十二朵向日葵》、孟克《吶喊》、 葛飾北齋《神奈川衝浪裡》、梵谷《星夜》等款式在內的「名畫系列」。想要再別出心裁一些,也可選擇加價客製,團隊將根據你提供的照片,以「照片印刷」或「無臉似顏繪」的風格,為你打造專屬造型的 WOOD 小夜燈

此項產品預計於 2022 年 11 月出貨,首批支持的限時超早鳥贊助者,將提前至 9 月開始陸續出貨。若你正好在物色新的小夜燈,或者想在聖誕節送客製禮物給另一半,不妨到集資頁面看看其他款式設計吧!

>>> 點我前往《 WOOD 小夜燈》集資頁面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