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機一直掉好麻煩?「Keepods 耳機固定器」給你簡單三步驟,安心跟著音樂動ㄘ動

by Mu

(封面來源:《Keepods 耳機固定器》facebook 粉絲專頁)

穿上跑鞋,打開手機裡的音樂播放清單,準備就緒後邁開步伐享受慢跑帶來的愉悅;「一二、一二、一二」,當一切正開心地進行著,無線耳機卻忽然掉到地上壞了大好興致!上述情況是不是讓你感到似曾相似呢?不必被纏繞的耳機線侷限行動,是無線耳機受人喜愛的理由之一,只是它也自帶隨時從耳朵滑落的風險,著實令人困擾。

那⋯⋯,該怎麼辦才好?不如看看以色列團隊“Keepods”於美國群眾集資平台 Kickstarter 發起的《Keepods 耳機固定器》集資計畫吧!

(圖片來源:《Keepods 耳機固定器》集資頁面)

Keepods 耳機固定器計畫發起人為一對父子——父親 Rafael Barlev 及兒子 Joel Barlev。 他們在集資頁面寫著:「你喜歡鍛鍊身體並保持這樣的生活方式,但你討厭運動到一半耳機掉落,使得鍛鍊過程被迫中斷。」。

能夠活靈活現戳中贊助者痛點,原因來自這也是
Joel 真切的心聲。為了解決心中煩惱,Joel 於是攜手擁有 20 多年珠寶設計與業務經驗的父親,研發出一款主打能夠將耳機「牢牢套住」的耳機固定器“Keepods”,並打上“Keep MovingKepp The MusicKeepods”標語,要使用者安心隨著音樂晃動。音浪再強也不用擔心耳機會被晃到地上


(圖片來源:《Keepods 耳機固定器》集資頁面)

根據集資頁面說明,Keepods 材質使用「醫療級矽膠 (medical-grade silicone)」,無需擔心接觸皮膚造成過敏問題!且質地堅韌、有彈性,除了不易在拉扯間「啪——」一聲斷裂,亦提供極大舒適度,降低東西掛在耳朵上造成的異物感。

(圖片來源:《Keepods 耳機固定器》集資頁面)

Keepods 設計靈感取自大自然,以蜘蛛網為概念,為耳機打造穩固的保護網。使用方式如圖所示:先將 Keepods 前端撐開套住耳朵頂部,接著把 Keepods 尾端套入耳垂,將其調整至合適的位置,登愣~只要
三個步驟即可輕鬆固定耳機!

此外,有部分耳機如 AirPods 含觸控功能,因而有贊助者在集資頁面詢問:「Keepods 是否會影響耳機觸控?」提案團隊回應,設計時已避開該疑慮,請贊助者放心。


(圖片來源:《Keepods 耳機固定器》集資頁面)

在這個講求「做自己」的時代,隨身物品當然也得符合個人風格。為此,提案團隊釋出了「」、「」、「」、「湖水綠」四種顏色給予贊助者選擇!而每盒 Keepods  裡頭,皆會附上「通用尺寸 (Regular Fit) 」與「小尺寸 (Slim Fit)」兩種 Keepods ,避免贊助者收到產品,卻因為尺寸不合以致無法使用的情形發生。

《Keepods 耳機固定器》集資計畫將於 3/17 (三) 結束,單組 Keepods 早鳥價為 19 元美金 (約台幣 529 元)。另外,送往台灣的國際運費,依據方案、數量的不同,約落在 8~16 塊美金 (約台幣 222~446 元) 之間;若工廠運作順利,產品預計於 2021 年 5 月送至贊助者手中!

受夠了耳機總是掉個不停嗎?記得在集資計畫結束前,到頁面看一看喔~

>>> 點我前往《Keepods 耳機固定器》集資頁面   

❍ 延伸閱讀 
⦁ 藍牙耳機「住在」藍牙喇叭裡,Duolink SpeakerBuds 讓你獨樂樂、眾樂樂都行

⦁ 幫你的耳機神助攻,Spectra X2 音質擴大機開箱實測  
⦁ 最多 10 人不限距離對話!無線通話耳機 BONX mini,滑雪、練跑都適用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