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雙螢幕都能用!iErgoArm® 泰坦螢幕支架,久坐族的桌機「站」鬥

by 外部投稿

(封面來源:iErgoArm® 團隊提供)

長時間久坐是新世代的健康殺手,每天被工作疲勞轟炸,總用不良坐姿、彎腰駝背看螢幕?為了讓久坐族站著也能舒適工作,擁有 20 年製造經驗的台灣團隊 iErgoArm® 耗時 2 年打造「iErgoArm® 泰坦螢幕支架」,以符合人體工學的設計,讓使用者自由移動桌電的螢幕位置,要站要坐、單雙螢幕都方便操作。

(圖片來源:iErgoArm® 團隊提供)

長時間久坐,日積月累的疲勞、疼痛勢必對身體造成負擔,也會直接或間接影響在工作上的表現。iErgoArm® 泰坦螢幕支架可調式仰角設計,可讓其垂直移動高度超過 43 公分,只要向上一推,iErgoArm® 泰坦螢幕支架就能因應你的姿勢隨時調整,無論什麼樣的工作型態,螢幕都能輕鬆調整到最佳視覺角度。

(圖片來源:iErgoArm® 團隊提供)

不只能調整垂直高度,iErgoArm® 泰坦螢幕支架還支援左右跨幅 180 度的水平移動,要將螢幕畫面給旁邊同事確認時,隨手一推就能開始討論。

(圖片來源:iErgoArm® 團隊提供)

專業工作者需要在同時間處理多項作業程序?iErgoArm® 泰坦螢幕支架也特別推出雙螢幕版本,360 度的螢幕翻轉設計讓你要直要橫、正著看或倒著看都能輕鬆轉換!

(圖片來源:iErgoArm® 團隊提供)

鍵盤、滑鼠、手機、文件、水杯、飲料⋯⋯,東西放滿了,只好繼續往上堆疊,以致於越來越雜亂。除了增加螢幕的靈活性,iErgoArm® 泰坦螢幕支架也有置物收納功能,使用了抽屜式的可收合桌板,鍵盤與滑鼠就有了新家。桌板上的凹槽設計,可以連同手機與平板一併置放。

(圖片來源:iErgoArm® 團隊提供)

iErgoArm® 泰坦螢幕支架本身重 20 公斤,桌面承重可達 12 公斤,相當於能一次放上 12 瓶 1,000 c.c 的水壺;螢幕尺寸部分,單螢幕最大可放到 32 吋螢幕、雙螢幕支架則可放兩台 27 吋電腦螢幕。

(圖片來源:iErgoArm® 泰坦螢幕支架預購式集資頁面)

iErgoArm 泰坦螢幕支架預購式集資 將於 8/22 (六) 預購結束後,11 月中後陸續出貨。工作如此辛勞,讓 iErgoArm 泰坦螢幕支架 當你的健康工作夥伴,遠離腰痠背痛吧!

>>> 點我前往《iErgoArm®泰坦螢幕支架》預購式集資頁面

延伸閱讀

本文為外部投稿,圖文由 iErgoArm® 提供、群眾觀點整理編輯。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