哆啦 A 夢幫我翻譯!官方聯名款 「POCKETALK 雙向智慧翻譯機」超萌登台

by 外部投稿

(封面來源:POCKETALK 團隊提供)

藍色」、「機器貓」、「口袋」這 3 個關鍵字一出現,你是不是也想起小時候很喜歡的卡通《哆啦 A 夢》?今 (2020) 年為哆啦 A 夢發行 50 週年,POCKETALK 和哆啦 A 夢合作推出超萌的口袋翻譯機──”POCKETALK Doraemon Edition“,不僅支援 75 種語言翻譯、拍照翻譯、多國貨幣換算、還享 2 年免通訊費,近日已在嘖嘖上展開預購式集資


(圖片來源:POCKETALK 團隊提供)

由日本最大軟體及經銷上市公司 SOURCENEXT 成立的口袋翻譯機品牌”POCKETALK“,向來以精準的雙向翻譯著稱。根據去年 Bloomberg 的報導,POCKETALK 翻譯機在日本的市占率高達 94%、全球銷售超過 70 萬台。而此次最新一代的 POCKETALK S 與哆啦 A 夢推出聯名款,團隊特別將翻譯機正面的「TALK 鍵」改為黃色,猶如哆啦 A 夢頸上的黃色鈴鐺,機身則採用象徵哆啦 A 夢身體與尾巴的藍色背蓋與紅色小圓點,搭配可愛的系列配件,吸睛度大大提升。

除了讓人融化的可愛外型,POCKETALK Doraemon Edition 的翻譯功能更不容小覷:除了支援 55 種語言的雙向語音翻譯和相機即拍即翻、20 種語言的文字翻譯;還內建全球通用的 eSIM,讓使用者可在 133 個國家與地區享受 2 年免費的行動網路,不需綁約也不用通訊費。當然,透過 Wi-Fi 連接網路使用也沒問題!


(圖片來源:POCKETALK 團隊提供)

此外,POCKETALK Doraemon Edition 內建 800 萬素相機雙降噪麥克風,讓使用者無論是遇到看不懂的菜單、路標,還是在嘈雜的環境中進行雙向語音翻譯,都能從容應付各種場合的翻譯需求。防疫期間,還可使用內建的 36 堂英文情境互動會話課,待在家也能輕鬆練口說!

使用後,POCKETALK Doraemon Edition 可自動保存 10,000 筆翻譯記錄,並自動串流至 POCKETALK Center 雲端。POCKETALK Center 的翻譯儲存紀錄沒有上限,還能在任一裝置的瀏覽器中顯示,讓學習不受載體限制。


(圖片來源:POCKETALK 團隊提供)

為了讓翻譯、學習過程更有效率,POCKETALK Doraemon Edition 還有許多其他的貼心小功能,例如能夠完整記錄使用者翻譯歷程的內建成就系統、常用句型收藏、藍芽連接音箱或耳機,可如智慧型手機般自由觸控調節螢幕亮度與文字大小等,都讓 POCKETALK Doraemon Edition 更加實用。

除了翻譯,POCKETALK Doraemon Edition 還可化身旅行小幫手,雙向換算 160 種貨幣。到異地時,點選右上角的定位圖標,即可自動偵測並切換至當地所使用的貨幣及單位;長度、重量和溫度也可輕鬆一鍵換算!

(影片來源:Youtube)

《POCKETALK Doraemon Edition 雙向智慧翻譯機》預購式集資預計於 8/11 結束,10 月左右開始出貨。根據集資頁面資訊,若是以超早鳥價贊助,不僅省下 4,500 元台幣,還加贈哆啦 A 夢保護殼!疫情結束後的第一趟旅行,讓哆啦 A 夢聯名款 POCKETALK 陪你一起走透透吧~

>>> 點我前往 POCKETALK Doraemon Edition 雙向智慧翻譯機預購頁面

本文為外部投稿,圖文由 POCKETALK 提供、群眾觀點整理編輯。

你可能會喜歡